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威风堂堂12

刑警队长雪豹绎x社区片警今夏狐

“大脚,我去一趟信息中心。估计午饭赶不上了,你给我买个包子我回来垫垫。”

上官曦匆匆穿上外套,抱着文件袋快步向办公室门口走过去。

“知道了,还有。”翟兰叶拽了一下泽鹿的尾巴,“别喊我大脚!”


今夏顺着桌子蹭过来,小心翼翼戳戳白狼,笑的讨好。

“兰叶姐姐,为什么上官姐姐叫你大脚啊?”今夏飞快的瞄了一眼翟警官的脚,脚型瘦长,也没有很大啊??

“想知道?”翟兰叶挑了一下眉毛。

今夏鸡啄米式点头,谄媚的推过来一杯咖啡。旁听的大杨翻过一页资料,不动声色的转了下耳朵。


“这说事起来可就远了……”翟兰叶抿了一口咖啡,对着快走到门口又转过来头甩飞吻的上官曦摆摆手。

“那时候我才刚进警局,是一个单纯乖巧、前辈说什么都积极去完成的热血小年轻。”刚打算进来的淳于敏听见这话僵硬在了门口。

翟兰叶装作没看到敏医生信了你我见了鬼的脸色,继续说下去——

“当时局里边追踪一个非法走私交易,正好我和上官刚进系统,是生面孔。就让我们潜进了情报的交易地。”



在舞池里有目的转悠的俩人很快收到疑似目标进入会场的信息,翟兰叶和上官曦交换了一下眼神,向指定方向踱过去。

可能是当时太过分关注目标人物,翟警官没注意一头撞进一位会场客人的怀里。

正好目标人物警惕的扫了一眼周围,为了不引起怀疑,翟警官急中生智。没着急推开扶住自己的手,对着面前的灰狼娇媚的笑了一下。

灰狼带着玩味的表情打量了打量面前投怀送抱的小美人,算得上欣赏的目光在看到她的脚的时候变成了惋惜。

“倒是个美人,可惜这脚,有些大了。”


上官曦津津有味的围观了全程,那次任务回来,翟警官就多了个名字——翟大脚。


“你说说我的脚哪里大?那哥们是想找三寸金莲吗?他找得到吗他!现在又没人裹脚!”

翟兰叶怒气冲冲的拍着桌子。

看着面前的小狐狸,又气不打一处来。

“也就你们狐狸,脚小,能进那个以为换个眼珠子就是波斯猫的狼崽子的眼!”

隔壁波斯猫:喵喵喵?

今夏:……



以为换个眼珠子就是波斯猫的狼崽子现在身边还真坐着一只红狐狸。

严世蕃抚摸着面无表情的狐狸的头发,那怡然自得的神态还是和往日没被满大街通缉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坐在对面的陆绎自顾自的续上茶水,研究着朦胧的水雾。

现在严世蕃以及他的偷猎者们都已成为推动舆论的弃子,他在等待着严世蕃对于转而与他合作,曝光秘书长这些年交易往来提议的答复。


其实在一进来会客室,他就注意到了那只红狐狸。

和自己张扬跳脱的那只不同,她并不年轻,看起来文秀又典雅,身上还带着些许消毒水的味道。

一个看起来像是医生的女性,似乎与这里整个环境都格格不入。陆绎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住进去一只红毛狐狸,他居然觉得眼前的女性和今夏眉眼间带了两份相似。


这么想的不只是他一个人。

“陆警督坐在这里,严某人才想起来,陆警督身边好像也有一只小狐狸。”

他温柔的托起眼前人的脸。

“你知道吗,林菱?她有些像你。”

向来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的林菱,现在,如他所愿,冷漠的表情有了松动。


“我记得,夏家可还剩下一个小姑娘。12年了,也该长大成人了。”

他满意的环住林菱颤抖的躯体,异色的瞳孔转向对面的陆绎。

“陆警督,你说,我如果提醒一下那位秘书长大人,他挂念了12年的心病就在他山羊胡子底下。”

“那你说他现在还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处理我的事情上吗?”

陆绎微微握紧了桌子下的拳。


----------------

波斯猫:有被内涵到( ̄∀ ̄)

所以严世蕃要不要和陆大猫合作嘞?

喜欢的话记得红心蓝手呦~

感谢观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