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威风堂堂02

刑警队长雪豹绎x社区片警今夏狐


小夏爷正在认真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最近每天只欺负大杨三次,很收敛了。

上星期给母上大人说周末加班是假的,她是因为不想跟一个比自己还娇艳的小狐狸相亲,说谎算是迫不得已。

前两天捡到到5块钱,辣条真好吃……


等等,难道是辣条?

难不成自己没有做到拾金不昧,所以苍天要惩罚自己?

所以自己早饭吃包子噎着,手头工作被陆大猫截胡,行星水逆……

以至于现在自己给困夜总会里边都是因为那包辣条?


最近有小动物失踪,有目击者在这附近曾见过几只失踪小动物逗留。

所以作为蝉联队里三年的警花(全队就今夏一个女的),冲锋陷阵义不容辞!

夏爷扒下警服换上露背裙装,伪装失足少女深夜买醉,摇晃着大尾巴一扭一扭,风情万千的扭进那霓虹灯管闪烁的大门。看的大杨腰都疼。

临行前还给师父抛了个媚眼,“师父,记得全额报销还有申请奖金呦~”

港真,杨队的马蹄子是差一点就甩她脑门上去。

丢人啊!


然后失足少女就被困包厢里边了。


按计划,自己应该在一楼,找一处安静但是要显眼的角落,喝着闷酒,等人搭讪。

他们估计的就是这样,那些失踪的小动物有可能是独自跑来这里喝酒被人盯上。

但是,大杨说了,夏爷这身着实火热,还是狐狸,看着不太像失足少女,更像……


“你还在这做什么?215房间叫人上去,还不快去?”一个媚态天成的白狐狸站在她面前,一脸不屑,“不想干就滚出去。”

夏爷:……


你夏爷我一身正气,你那只眼看着我是出来卖的???

然后夏爷就带着她的一身正气滚去了215。

真棒,一会儿通知大杨进来扫黄,这个月小爷的奖金稳了!


上楼梯前她听见那白狐狸的嗤笑,“红狐狸就是没规矩。”

吼,那您白狐狸眼睛长到天上去是高贵个尾巴毛啊?!

夏爷高傲的一甩尾巴,便不再理她。


呦吼,奖金呦,夏爷我来了~



所有对于奖金的热情全在开门后给冻成冰。

顺带冻成一坨的,还有夏爷扭一半的腰,生生凹成一个难以形容的扶门姿势,风情到怪诞,性感到迷茫。


呦,这么巧啊!陆警督您也在啊!

这真神奇,开个门还能不定掉落陆大猫。

没打扰您雅兴吧?

我一片儿警举报警督举报得动吧……

爷现在说有错包厢来得及吗?



“哈哈哈!”

夏爷所有有的没的思考全给这笑声打断。

位于上座的灰狼哈哈大笑,“好有趣的小姑娘,来过来!”

哈哈哈,我有趣你全家,一会儿陪你去局里喝茶我看更有趣。

今夏小爷一面心里吐槽着,一面堆着一脸微笑扭过去。

扭过陆队长那边的时候,夏爷觉得自己恍若置身西伯利亚,差点闪了腰。


还没等她坐稳当,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陆队长一尾巴圈着夏爷的腰把小狐狸一把揽过去,笑着!笑!着!上下打量了一番。

“别说,还真是有趣。严公子怀里都坐了两个了,不如这个小狐狸就让给我如何?我这里可还空着。”

“哈哈哈,是严某招待不周了。”


有趣的小狐狸一脸复杂的看着那张欢乐活泼的阎王脸,娇羞的捶了一下陆警督的胸口,“讨厌啦~”

陆警督的肋巴骨差点没让这娇羞的铁拳一拳捶断。



酒过三巡,严公子的手就开始逐渐不安分起来。今夏刚想给在外边等着的大杨发信号,却被陆绎一把摁住了手。

“再等等。”

他嘴唇拂过她的耳朵,很轻的说。呼出来的气息热热的,沾上了酒香。


“严公子,你看,我要的东西……”陆绎又与他喝了几轮,仿佛带着点犹豫和讨好的问道。

“真是,光顾着喝酒了,差点把正事给忘了。”灰狼眯了一下异色的双眼。“我的规矩,陆先生是知道的吧?”

“知道,知道!”陆绎陪着笑脸。


灰狼打了一下手势,旁边一直站着的棕熊拿过来一个巨大的箱子。

灰狼把手放在箱子上,“陆先生,都是生意人嘛。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那是自然,那是自然。”陆绎殷勤的掏出来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码的整整齐齐的金条。

那金黄的色泽,看得小夏爷是心神荡漾,陆绎狠狠的扣着她的背把她摁怀里,她才没当场扑过去。


灰狼满意的点点头,松开箱子,示意陆绎去拿。


就在这时,门外的灰熊突然闯进来——

“公子,警察!”


敞开的门传过来:“警察,扫黄!”

楼下,大杨大步跨进来。他和父亲等了太久,担心今夏出事。


楼上,一支枪管贴着今夏的面颊,枪口正对陆绎头顶。

“陆先生,解释解释呗。”

---------------

当当当,脑洞开始更新~

要是大家觉得好玩就和我互动一下吧!

作者仿佛在陆大人眼刀底下,冷得瑟瑟发抖。


感谢观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