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威风堂堂04

刑警队长雪豹绎x社区片警今夏狐


案件已经不是简单的失踪案了。

所有的资料都已移交给重案组。

今夏注意到,她师父的脸色直到所有资料都移交完毕,才不像刚听到“偷猎者”三个字时这么难看。



凌晨,4:00。

今夏没精神的耷拉着耳朵和门卫长颈鹿徐大爷打招呼。

这小狐狸也算是阴阳失调严重的局里的吉祥物,又稀罕又讨喜。他们没事也喜欢逗一逗这个容易炸毛的小狐狸。


徐大爷弯下脖子,冲着今夏笑眯了眼。

“这是让谁一大早薅起来了?我记得你今天不值班。”

“还不是大杨那货。每次没了小爷我就跟结不了案似的。”今夏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吃饭了吗?大爷这里有包子,豆腐馅的,你拿去吃吧。”

徐大爷呼噜呼噜了今夏的脑袋,塞给她一只热气腾腾的包子,打开门让她进去了。

在她快走到办公楼的时候,徐大爷突然想起来今天值班的大杨,不久前接了电话出去了。他急着想给今夏说一声,但是那只小狐狸已经没影了。

“跑得还挺快。”徐大爷摇了摇头,拿起茶喝了一口。



“还好小爷跑得快!”蹲在楼梯角里看见徐大爷长脖子缩了回去,方才松了口气。

啊呜啊呜三口两口把包子吃下去。然后——


“包子好吃吗?”

师父今天不值班啊!

啊?

今夏僵硬的转过去头,艰难的挤出来一个微笑,心虚的打着招呼:

“师父,这么早啊,你……”


“不早了,你给大杨打电话让他出去的时候我就在这儿等你过来。”

她的师父还是这么的冷漠、无情、无理取闹

今夏心虚又哀怨的看着她师父。



杨警察伸出蹄子把她哀怨的脑袋扒拉到一边。

“你是不想要这一身警皮了?”

他有些着急,这小狐狸现在热血上头,他怕她拎不清楚。


今夏没吭声,连后脑勺子都仿佛写上了“犟”。

“这件事现在都还是一团乱麻,你现在掺和进来只能添乱!”

杨警察现在是真的着急了。他又掰过来今夏,严肃的嘱咐她:

“你也知道,涉及到这些事,谁都保不住你!”



“师父。”今夏终于有了回应,她低头不肯看杨警察,一个字一个字很慢很慢的回答。

“我没想掺和进来。我知道现在这个案子还没头绪。我就是想看看。”

杨警察现在感觉不太好,他觉得他的小狐狸终于要把他隐藏了十多年的秘密摊开放到他们中间。


“我当然不想脱下这身警服。”今夏缓缓抬起头。

“我的父母当年也不想,你知道的,师父。”

“你们原来是最好的朋友。”


他看见今夏的眼睛里的泪水快要决堤。

“你知道,我的父母,从来都不可能是偷猎者。”



十二年前,青提城。

“警方现已捣毁种族主义组织根据地。现场多名偷猎者被击毙。其中一人原为青提重案组组长——夏长青。距了解,其家人现已出逃……”



杨警察的伤腿突然疼起来,他有些狼狈的避开了今夏灼热的泪水。却没避开不知何时现在今夏身后的陆绎。

走廊灌进来清晨冰冷的风,撕扯着这一刻的沉默。

-------------------

今夏身世之谜现已铺开。暴露在逃犯身份的今夏该何去何从?

请继续关注【一下】威风堂堂!

喜欢的话记得红心蓝手呦~


【一下】红   已经更完,欢迎观看呦~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目录在主页置顶,感谢观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