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威风堂堂06

刑警队长雪豹绎x社区片警今夏狐

“陆大猫,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是小狐狸第一次问陆绎这个问题。


刚刚送走严世蕃,相互试探了半晚上下来,陆绎身心俱疲。

扔下酒杯,在沙发上摊成一张“大”字形皮草。

今夏就是这时候摸过来,因为喝了酒的关系,眼角有一点儿发红,胆子也比平时更大。

她揪着陆警督的尾巴,两眼有点儿聚不上焦,突然对着陆绎绽放了一个甜蜜的笑脸。

“陆大猫,你是不是喜欢我?”


见识多广的陆绎也让她的厚脸皮给震撼到了。

“不是,你喝多了。”

陆绎伸手想把小狐狸从身上扒拉一边去,也不知道今夏把哪条神经给喝断了,看见别人伸出来的手,就自觉的把下巴凑过去,乖巧的蹭蹭。

陆绎:……



陆绎一直认为,这将是他自己的战争。现在看来,稀里糊涂的多了一个。

他有些头疼的趴在他身上的小狐狸,听严世蕃的话,估计他以为这是自己安插的人。

就是不知道严世蕃现在能对袁警官查到哪一步。


他戳了戳快要睡着的小狐狸。

“你不担心我是认真投靠他们的吗?”

今夏耳朵不耐烦的扑棱了一下。

“那你赶紧杀小爷灭口啊!”

“我知道你的身份。”陆绎喝了些酒,话也比平时多了。他锲而不舍的戳着今夏的脸。“两边应该在找你,不然你也不至于改名换姓。”

“那你赶紧去检举我,两边您都能升官发财!”

她自己倒摸得门儿清,陆绎让她怼的无话可说。



良久,小狐狸在陆绎怀里转了转脑袋。

“你认识我爸?我是说我亲爹。”

陆绎懒得管了,任由她趴着。

“嗯,小时候见过几面。”

“你觉得我老爸是偷猎者吗?”小狐狸抬头看他。

陆绎想了想,摇了摇头。


“所以我相信你也不是。”她笑得很开心。“我在你们眼睛里看到了一样的东西。”


今夏那时候太小,家人也不会多和她说些什么。

但她记得她的父亲是警察,是英雄。

她的英雄总是会让她骑在自己的肩膀上,小小的红狐狸坐的高高的,好奇的张望着他心爱的世界。


陆绎不知道她在他眼睛里究竟看到了什么,他只觉得自己快要被那过分灿烂的笑容灼伤。


脑子里突然又想起来那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我?

“不是,我喝多了。”陆绎冷静的心想。

尾巴却轻轻的环住了狐狸的手腕。



“陆绎,我是不是以后就跟你混了?”

今夏迷迷瞪瞪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个大事儿。

这么说也差不多,抽空得去局里给她办调令。陆绎一边想,一边点头。

“我跟着你干这么危险的工作,工资和考核评定陆警督您看~”


陆绎的尾巴唰的一下收了回去,你看看,喝酒误事,真喝多了。

------------------

一个甜甜的过渡章。

动物尾巴什么的真好用。

让我好好想想后边的情节怎么编。

喜欢的话记得红心蓝手呦~

感谢观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