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魔女的游戏(上)

今夏:Seven

陆绎:Allen

------------------------

Let's party!



01

“出大事了!Y.X庄园的魔女又偷偷跑出来了!”

“什么?那个疯婆子又跑出来了!”

“上帝啊!距离她上次跑出来才过去了50年,才50年!上次她跑出来烧掉了我的房子,我现在的房子才刚刚封了顶啊!”

“摩奇太太,上帝不保佑这片密林的……”

……


相比起密林的荒乱,王城现在却是欢乐热闹的海洋。

今天是他们最小的王子8岁的生日,他们所有人正在为为他的生日狂欢。


穿着斗篷的女孩叼着一支玫瑰,哼着古怪的歌谣。

混进游行的人群中一起热烈的舞蹈。

人们在称颂他们聪慧沉稳的小王子,向诸神诚挚的祈佑他平安无虞。


女孩心满意足的攥着顺手摸来的珠宝,坐在路旁的雕像肩膀上对着阳光察看。

黄金在阳光底下流光溢彩,红色的宝石通透鲜亮,她满意的晃着腿。

“Allen,Allen…”

这是那个小王子的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小孩子?能让人民为他的诞生是如此由衷的开心。

“去看看就知道了吧!”

女孩轻巧的滑下雕像,宽大的兜帽被上升的气流掀起一个角。

可爱的笑脸,面颊上有一颗怪异的星星。


“Let's party!”

她像风一样飘过,天空上缓缓落下两片鲜红的玫瑰花瓣。


02

不是说小王子很受爱戴吗?

外边不是说他聪慧可爱吗?(明明是沉稳,自己记错了怪得了谁,啧啧)

这是一个8岁孩子该有的表情吗?

女孩,不对,是魔女崩溃的心想,她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来,让我们把进度条往回拉一下,事情是这个样子滴——

魔女一路溜达到王宫,找了一条无人的小巷。

“嘿嘿,我就知道,一般这种地方都会有一两个小门洞方便里边的人偷东西的。”

魔女欢快的趴地上往里爬。

“人类真是的,这么多年都不带变化的。不过,嘿嘿,本魔王真是太聪明了!”


魔女正为自己的机智而陶醉的时候,感受到一道目光……

年幼的小王子拿着小铲子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埋什么东西,他听见旁边的墙上的常春藤发出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他戒备的拿着小铲子转过头……


“呃……hi~”

还卡在洞里的魔女尴尬的堆砌出来一个虚假的微笑,她看见男孩头上小小的王冠。

“你是Allen是吗?祝你生日快乐。”

魔女努力让自己笑的真诚灿烂,为了表达自己祝福的真挚,殷勤的递上去自己一直叼着的小玫瑰。


“侍卫——”


03

魔女狼狈的被人从墙上的洞里拽出来。

那个可恶的小王子正躲在自己母亲裙子后面略带警惕的看着她。


“那个,真的,我只是想对王子说声生日快乐的!”

魔女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谎言苍白又空虚,有人信才有鬼。

“真的吗?那你是谁啊?”鬼说,哦不是,王子小心翼翼探出来一只眼睛看向她。


哦!多么可爱的小天使啊!

“小殿下,我的名字叫Seven。”

Seven被两个高大的侍卫架得双脚离地,依然掩盖不了她此刻的欢欣。

难怪大家都这么喜欢他。


“Seven.姐姐你的名字好奇怪啊。”小王子露出来整个脑袋,好奇的看着她。

“姐姐你是做什么的?”

小王子晃晃母亲的衣袖,转头示意侍卫松开她。


“我就是平时卖卖花,赚口饭钱。”

—以我的名字发誓!等他成年了,本魔王一定要调制出来最强力的迷情剂帮他诱惑姑娘!

感动得要命的魔女暗暗发誓。


“这是我今天找到的最美丽的玫瑰,想把它献给你。”

密林里边的玫瑰,远比外面的更美丽,要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凋零。

魔女这次真心实意的递上了手里的小玫瑰。

小王子微笑着接过。


“哗啦——”

Damn! 好死不死,刚刚盗窃的珠宝这会儿一抬胳膊呼啦呼啦全掉出来。

魔女记得自己刚刚说过自己是个穷苦卖花女,现在还来得及改人设吗??


小王子的动作与微笑一起僵硬。

王后一把搂过王子,侍卫们再次拿着武器挡了过来。


隔着冰冷的刀光,魔女看见被母亲护在怀里的男孩握着一支玫瑰,眼睛里全是震惊和被欺骗后的难过。

这样的目光让魔女很难受。


上次感觉到难受,也是因为一个王子。

不一样的是,那次是因为王子的自大和轻视让她不快。

上一次,她把那个蠢货变成了一只野兽。


这一次,却是因为魔女只是不想看见男孩眼中对她的好意与信任消失。

她感觉到了不同于愤怒的情感涌上心头,多年之后,才知道那个叫做愧疚。

魔女掀开碍事的斗篷开始吟唱远古的魔咒,她脸上怪异的星星与王子手中的玫瑰呼应。


“我在此处施下魔法,他的时间只能流动在黑夜。

以玫瑰为契约,以生命为时限。

古老的魔神为之见证。”


“Let's party!”

逃逸的魔女在王子耳边低语。

-----------------

本来想写的魔法世界写到一半卡文了。

所以我就换了一个脑洞,我写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你们都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努力才没把超儿的名字定成Tony~(>ω<)

你们喜欢这个吗?

记得心心和蓝手呦~感谢观阅!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