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魔女的游戏(下)

今夏:Seven

陆绎:Allen

------------------------

Let's party!


06

“你觉得殿下这次需要几分钟做掉这个可怜的骑士?”

“上次那个是3分钟吧。”

“可怜的老黑龙,现在都被几个国家挂上通缉令了?小殿下还没找到为他解除魔咒的人吗?”


多年前被魔女在混乱中不小心带走的小王子在密林慢慢长大。

眼看着玫瑰一片片凋零,罪魁祸首反倒比受害人还要焦急。

也不知道尊贵的小殿下看上了这片老林子的什么地方,自从吃准了Seven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后,便打发回去前来找寻自己的骑士和兄长,大模大样的在密林里住了下来。


他倒是悠闲,却着急坏了一时冲动闯下祸端的魔女。

Allen给这个原始物种简单的科普了一下,她的一系列因那个诅咒而产生的难受、不安、着急……的情绪,可以简单概括成“愧疚”。

带着刚刚学会的“愧疚”,Seven厚着脸皮去折腾密林里边年迈的巨龙。


大黑年轻的时候确实活得有些恣意妄为,不过自从上了岁数,也没再干出来过烧人城堡、抢人闺女、再夺人钱财的缺德事。

没想到自己安逸平和的晚年被混的冒泡的小魔女给倒腾的乌烟瘴气,整天在他门口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

被逼的没办法的大黑又摸起自己生疏的旧业,隔段时间鬼鬼祟祟的跑到哪家王城,偷偷摸摸截回来一个姑娘,进献给魔女供着的小殿下过过眼。


还真是过过眼。

这几年魔咒没解开,反而没事帮大黑接一下来自骑士们的挑战,Allen殿下的剑法境界是越发突飞猛进。

每次都是他辛辛苦苦带回来一个满怀亢奋的姑娘,小殿下礼貌性的接见一下就去找前来寻人的骑士切磋,不论胜负,再把人姑娘送回去。有时候,骑士还会友善的送上些珠宝、美食、近年流行的新鲜物件。

显得向来以神秘著称的密林整体精神面貌是如此和谐、进取、积极、向上……

搞得大黑每次苦兮兮的出去抓姑娘,变得越来越费劲——谁都想见一见声名远扬的“密林玫瑰”,他甚至有一次挑花了眼带回去一个清秀乖巧的……小公子哥……



Allen的21岁生日就要到了,他马上就拥有册封骑士的资格。

小殿下全然不在意的将骑士输给他后硬塞给他的华丽巨剑扔给了围观的黑龙,想了想扣下来剑柄上的红宝石。大黑任他动作,笑眯眯的蹭了蹭剑鞘上的黄金~

当他拎着魔女最喜欢的宝石回到庄园的时候,整个庄园居然被烟尘弥漫。

王子有些着急的推开庄园的大门,才发现魔女正在地下室两眼放光的熬制着一付汤剂。


“我看看,月见草……有了……水仙草叶……放进去了……还有什么没放呢……”

锅里汤剂嘟噜嘟噜冒着泡泡,四散的烟雾不难闻,但却让人有点头昏脑涨。


“你在做什么?”

小殿下撩起魔女的一绺长发,黑色的头发总是和红色的宝石很搭。

“迷情剂,咳咳!”

魔女正专心致志的熬着汤剂,没空管他又把人姑娘给白送出去。

“我刚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小小的很可爱,头脑一热用名字发誓,待你成年的时候,一定会给你做出来最强效的迷情剂,帮你搞到最难追的姑娘。”


小小的时候很可爱、迷情剂、姑娘?

小殿下的手一时突然顿住,他不知道该先吐槽一下哪一个。

有时候是真的头疼,他已经在密林里陪伴了魔女多少年,可是她总是这么迟钝。

为什么Seven就是想不到她是他一直驻扎在密林的唯一理由?

这些年的相处,虽然知道了魔女对感情上边的陌生与不开化,可是难道连喜欢一个人都要他去教她吗?


魔女满意的看着自己的药剂逐渐变得透明,想了想,滴进去几滴树莓的汁液。

“甜甜的才好喝嘛~”


“这一个不论谁喝进去都会迷恋上我吗?”

小殿下托着一边下巴,斜倚在旁边椅子上。

“对啊,不论是谁!这可是我最成功的药剂!”

魔女骄傲的说。


“那它能破解我身上的魔咒吗?”

Allen接过装在小瓶里的迷情剂,好奇的对着光打量。


魔女有点挫败的摇摇头,她施下的咒语必须是来自心底深处的力量才能解除。

不过她的小王子是谁!大名鼎鼎的密林玫瑰哎!谁又能拒绝他的爱呢?

“别担心,你的魔咒一定能解除的。”

Seven笨手笨脚的安慰着突然有些情绪低沉的王子。

她担忧的看了一眼玻璃罩里的玫瑰,在月光中盛开到极致的玫瑰无声的落下了一片花瓣。


“Seven,如果一直没有那个人出现,你会为我的死而伤心吗?”

王子已经比魔女高很多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不点不再管她叫“Seven姐姐”,而只是叫她的名字。

不过魔女并不讨厌这种叫法。

可是她现在有些讨厌小殿下这么喊这个名字,把她的名字与Allen的死亡联系在一起,让她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Allen还没教过她,这种不舒服应该是用什么名字来称呼。

“你不会死的。”

魔女不开心的说。

“绝对不会!”

她自己又小声的重复了一遍。


王子不再纠缠这件事情,笑着摸摸魔女的头。

Seven已经适应了他这种古怪的行为,配合的晃晃脑袋蹭蹭他的手,反正挺舒服的。


“想吃点什么吗?”

尊贵的王子殿下熟练的围上围裙,顺手端给她一杯牛奶。

魔女一口一口抿着甜甜的牛奶,苦恼的思索。

“上次你做的炖菜我喜欢,要不再做一次!这个牛奶里面是加什么东西了吗?好好喝,是我喜欢的树莓的味道!”


王子松开袖口,长腿靠在高高的灶台边。

烛光在他的背后安静的燃烧着,为他镀上了一圈温暖的毛边。

他轻轻的勾起嘴角,好看的笑容让密林的玫瑰都要黯淡失色。

“是啊,加了点东西。”

Allen轻轻捧起魔女的脸颊,声音像裹上了一层甜蜜的枫糖——

“加了你这辈子最引以为豪的迷情剂。”


炙热的嘴唇在迷乱的月色中交叠。

玻璃罩里的玫瑰在柔和的光芒中延伸出新的藤蔓。

不过,这会儿没人来得及在意。


“你知道你现在的心跳代表了什么吗?”

他亲吻过魔女的耳朵。

“它在说,它爱我。”


Let's party!


07

雪无声无息的飘落。

魔女惬意的品尝了一口香醇的奶茶,Allen微笑着在唱片机中放进去一张有些岁月的唱片。

殿下再一次带上了金色的面具,向始终年轻的Seven优雅的伸出了手。


魔女欢快的跃起,身上的衣裙化作记忆里的那片星空。

他们在相拥无言的舞蹈,仿佛旋转在永远停滞的时光中。


一曲终了。

魔女轻轻掀开Capitan Scaramouche的尖嘴,踮起脚来虔诚的亲吻男人花白的头发。


Party is over.

But my heart is still beating for you. 



                                     


评论(1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