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日映月

来都来了,要不留个心心就别走了~

【一下】夏爷的后院今天也是如此的核平(沙雕向)

神经病脑洞向,含剧梗(本文又名:人人都爱袁今夏)


“你要恭喜我一下吗?”陆绎轻抿一口茶。

“恭喜大哥哥刑满释放。”淳于敏飞快的假笑了一下,说完便又放平了嘴角。

“是什么让你不安了?”陆绎手指拂过杯沿,低垂的眼帘盖住了审视的目光。


“你们所有人都让我不安!”

谢霄暴躁的甩开碍眼的茶杯。

“你俨然一副隐忍不言的范儿!而今夏,就像是一脸被你糊了眼的昏聩样!”

谢霄指着陆绎,甩着袖子愤怒的大吼。


“哦,你嫉妒了?”

陆绎只是不动声色的扫掉飞溅到衣袖上的水珠。依然是端着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还是你们都嫉妒了?”


谢霄坐回了石凳上,淳于敏拿着扇子飞快的扇风。

“哈?我!嫉妒?哈哈,你说什么哪?”


“是啊!我看你。”陆绎看向表妹。

“还有你。”又扫过努力堆出来假笑的谢霄。

“还有你们。”最后又看向凉亭里其他面色各异的其他人。


“看你们一直盯着今夏不放。”


谢霄一拍桌子。

“我至少没有对今夏忽冷忽热的玩弄她!”

“我也没有啊。”

陆绎带着压迫凑到谢霄跟前。

“我们只是在一起工作而已。”陆绎拿出锦衣卫牙牌,当着众人的面轻轻拂过。


“才不是。”淳于敏小声说。“你只是在利用今夏。”

“今夏对待感情,就像她对待黄金一样诚实!”

她抬头看向自家哥哥,目光如炬。

“但是你不是!”



“我们之间的争吵何必这样呢?”

陆绎翘起腿斜倚在座椅上好整以暇的看着急的跳脚的他们。

“明明随时间变迁都会烟消云散。”


“不是你对我赶尽杀绝吗,披着锦衣的小崽子。限制所有我和今夏的往来,还装作8岁扮可怜!”谢霄对陆绎的道貌岸然一脸不可置信。

“真应该让今夏过来看着,看看你与世无争表象下贪婪的嘴脸。”淳于敏拿扇子遮住唇角。

“你对袁捕快挑三拣四的,甚至有时故意刁难。”上官曦摸着佩剑轻声补充到。

“守着你所谓的忠义,说着让今夏去找寻自己的幸福,其实就是在布置以退为进的策略。”岑福硬着头皮顶着自家上司满是杀意的目光。


“时光流逝,你们自己抓不住机会。现在竭力的挖苦我,这无力的指责有什么用处呢?”

陆绎不屑的与他们谴责交杂着嫉妒的目光对视。

“即便我和今夏之间梗着再多的磨难,她依然能辩得我的真心。”

他炫耀的拿出来一方手帕,手帕右上角绣着一个小小的“夏”。

“看看你们镜中的自己吧,不过是自怨自艾的蠢货罢了。”



“我们何必要争吵呢?所有的误会都会在我和今夏婚后烟消云散的。”

陆绎敛去目光中的萧杀,暖暖的笑意取而代之。

他转换成温柔的语气,看着姗姗来迟的今夏。

笑容温和又纯良。

“我们下个月就要大婚。在座都是和今夏过命的友人,记得一定要来啊。”

-----------------------

如果你们看着那里眼熟的话,不是错觉!

自信点,就是改编自的坟头蹦迪莫扎特。

吵架歌太带感了!

nananananana~

我想着61大人拎着飞鱼服的小裙子唱吵架歌的场面,写的超级开心啊!

沙雕向赛高!

有人喜欢这种沙雕向的吗?

喜欢的话,我还想再搞出来一个改编杀人交响乐(杀杀服你)的,肯定很适合谢圆圆这个单身狗子!

大家可以去小破站或者某云找一下Six Pieds Sous Terre(九泉之下),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评论(2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